云瑶

居然梦到kkw和阿诚了

今天考科二,昨晚有些紧张,睡不好,做梦了。

忘了是婚礼还是一场宴会,一个姐姐带我走过去,那人的背影有点帅,一回头居然是凯凯!居然还说是亲戚!当时就不淡定了,直接扑上去求拥抱求合影,然后搂着他的脖子就自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凯凯炒鸡配合啊,笑着说这样可以吗?可以可以都可以啊,只要是你都 ok啊!虽然梦是没有声音的,但是我就是能听到低音炮就在我耳边响起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脑子塞住了,问他我在写楼诚同人他会不会介意!凯凯说角色和演员本人是分开的,不要搞混就行啊!!!当时我就心花怒放各种点头,几乎要跪了啊!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凯凯开车送我回家啊!那个时候的凯凯已经变成阿诚了啊,就是在老爷车里面!我问他大哥呢?他就低下头羞涩一笑不说话!!!然后我说替我向大哥问好,你们要好好的,然后阿诚点头说谢谢,让我注意安全,有事情随时联系他啊啊啊啊啊啊啊!!!下车的时候还给了我一个拥抱!!!

等考完试回去我要码字!!!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