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瑶

【楼诚AU】【总裁X明星】拒绝潜规则·三十·上

首先跟大家道歉,因为三次元的事几乎没有时间码字,所以消失那么久。本来想早点上来告诉大家一声,就此坑了,又觉得舍不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完全安顿下来再码字,于是拖啊拖的就到了今天_(:зゝ∠)_字还在码,可是速度真的没办法保证,祈祷过年期间能够多写点吧(虽然只有一星期假)

===============================

    三十·上


  蓝天,白云,大海,简单的景色让明诚格外的放松,懒洋洋的躺在沙滩椅上,不远处的明楼叫了好几声也没答应。


  明楼走近了一些,遗憾地说道:“真睡着了?可惜了刚捕上来的大龙虾,看来只能我一个人独享了。”


  躺椅上的人瞬间坐了起来:“谁说我睡着了。”


  “哟,感情还是个吃货。”顺溜的京片子从一个金发碧眼的歪果仁嘴里说出来,还真是说不出的怪异。


  明诚眯起眼睛,一改刚才的慵懒状态,全身进入了警戒状态。


  明楼不大赞同的看了那人一眼,把明诚拉过去介绍:“这是我在英国时候认识的朋友,中英混血,蒋世奇,叫他George就行。”


  “你好,哥们儿。我知道你,你是这家伙的弟弟,应该是表弟,对吧?”蒋世奇很是费了一番脑筋才想出了这个称呼,对于中国的表、堂关系,他觉得简直比儿化音还难弄明白。


  明诚有些尴尬的一笑,刚想承认,明楼便狠狠地瞪了一眼蒋世奇:“胡说什么,这是我爱人。”


  蒋世奇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显然是早就猜到了。倒是明诚有些担心地看他一眼,又望着明楼,眼里是化不开的感动和爱恋。


  蒋世奇夸张的捂住眼睛:“哎哟哟,恋爱中的人真是没法看,我的眼睛都快被闪瞎了。”


  可惜谁都没有理他,毕竟恋爱中的人腻歪起来,眼里是容不下彼此以外的人的。


  “这样是不是不大好?”明诚对于在朋友面前公开还是有些担心,不是怕自己遭受别人的非议,而是怕明楼被人说三道四。


  “放心。George喜欢热闹,晚上叫了几个朋友,到时候再介绍你们认识。都是我在学生时代的好友,如今联系的也少了,要不是有George这个爱热闹的人在,恐怕也没有这样凑在一块的机会。”明楼没说,若非事先透露他已经有了爱人,这群家伙恐怕也不会都卖George这个面子,毕竟都是大忙人。说白了都是想来看他的笑话,按George的话讲,哪个不长眼的能看上明楼这样初识绅士熟悉后却十足严肃无趣不懂浪漫的男人。


  明楼平静的说出George对自己的评价,似乎一点也不介意。倒是明诚有些疑惑的蹙眉,上下打量明楼一番,显然并不赞同George的话。或许工作中的明楼是严肃认真的,但私底下两人相处的时候明楼分明十分健谈,偶尔也会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甚至是带点颜色的那种。至于浪不浪漫,告白那晚虽然窘了点,那也因为他是个男人。若是换成小女生,恐怕都可以写入告白教科书了。


  “他又不是你。”


  言下之意,George不过是他的一个朋友,自然没有明诚身为伴侣的待遇,明楼更加不是一个喜欢谈论自己私事的人,因此朋友对他有“偏见”是正常的。


  明诚明白他的意思,笑得更加开心了。明楼把所有的温柔和浪漫都给了他,更因为他的胡思乱想选择在朋友中公开两人的关系,明诚心想,若是他再继续纠结,可就真的对不起也配不上明楼了。


  明诚能够自己想通,明楼自然高兴,这一次费心安排的海岛之旅也算不虚此行,不枉他欠了George一个人情。



评论(30)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