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瑶

【楼诚AU】【总裁X明星】拒绝潜规则·九

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加更啦,就当做之前的千粉福利好啦(机智如我~\(≧▽≦)/~啦啦啦  )

窗户纸终于捅破了,然而大哥略挫_(:зゝ∠)_大家将就一下哈,毕竟lo主是个没被告白过的孤狼_(:зゝ∠)_

==============================

      九


  匆忙回国,明楼并没有告诉明诚,一下飞机就抛下大姐直奔影视基地。明镜难得见他这样冲动,在后面一个劲的给他加油,心道这回总算能见到弟媳妇儿了。


  明楼向明台打听了明诚今天的行程,然后叫他想办法把明诚的房卡拿到手,他准备给阿诚一个惊喜。明台万分不愿,可是大哥拿曼丽威胁他,只好乖乖就范。


  收工的时候明诚没有找到明台,以为他还在自己房里,就先打发了助理,准备敲门。


  房门应声而开,明诚惊讶的看着里面铺满地毯的花瓣,微弱的烛光,恨不得自戳双目。这是明台给曼丽准备的惊喜?那也应该在曼丽的房间吧,怎么会跑到这儿来。


  明楼在门后等了许久也没见阿诚进来,不由得着急,从门后走了出来:“怎么不进来?”


  明诚见到明楼,第一个反应是把他推进去,关上了门。


  “你怎么会在这儿?”


  “怎么了?”


  略显昏暗的房间里,两个人都是一头雾水。


  明诚开了灯,神色复杂的看着屋子里的装饰,又看看已经露出尴尬表情的明楼,不确定的问:“这些,你弄的?”


  明楼张开嘴,没有出声,他以为阿诚会喜欢。


  然后明诚突然抱住他,小声的在他耳边说:“谢谢,我很喜欢。”因为是你做的,所以都喜欢。


  明楼收拢双手,不愿过早的结束这个拥抱。


  明诚走进去,发现床上并没有用花瓣摆出任何图形,松了口气,然而桌子上摆着的一大束玫瑰实在叫人难以忽视。明诚有些哭笑不得:“明总以前追女孩子都用这样老土的手段吗?”


  明楼在心里把乱出主意的助理和明台狠狠地骂了一遍,还要在嘴上解释:“我可从来没有追过女孩子,只是想给你个惊喜,着实有些为难我这个老人家,还请阿诚多多包涵。”


  总归是一片心意,明诚不忍拂了他的好意,便道:“下不为例。”


  明楼点头受教,自问也不会再做出这样的蠢事。只是这么一来,没了故意营造的气氛,明楼觉得准备了一下午的话有些难以出口。


  明诚突然走到小冰箱旁,拿出了两罐啤酒:“喝吗?”


  “大冬天喝冰啤酒?”明楼说着接过啤酒,打开喝了一口。


  明诚已经灌了半瓶,或许他需要借助一下酒精,毕竟酒壮怂人胆。明诚并不怎么会喝酒,而且一喝酒就上脸,连吃两口醉虾都能红上半天。现下喝下整整一罐啤酒,整张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甚至裸露在外的脖子和锁骨都泛着暧昧的红晕。


  明楼忍不住又喝了一口,他酒量很好,啤酒喝下去不过解渴而已,今天却越喝越觉得渴。


  明诚坐在床上,明楼就坐在对面的小沙发椅里面,各自拿着罐子,谁也没有说话。


  大概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煎熬,明诚仗着手长,随手就把罐子放在玻璃茶几上,发出一声脆响。


  “你之前说,希望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你满意的答案是什么?”


  明楼把酒放下,坐直了身子:“你不知道吗?”


  明诚摇摇头:“不知道,你想问什么?”


  是了,他还没说呢。明楼有些紧张的舔舔唇,似乎还留着啤酒的麦香:“阿诚,你应该知道我对你是有所不同的,尽管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这种不同代表着什么,但是我希望去靠近你,了解你,甚至是拥有你。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这些意味着什么,所以,明诚,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明诚咽了下口水,手指不由自主的抠着床单,他很紧张。没有听到明楼的问题,他紧张;听见了明楼的问题,他更加紧张。明诚觉得他似乎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那快速跳动的频率仿佛他一开口心就要从嘴巴里蹦出来,恼人的很。他很想点头,但仿佛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控制了他的身体,动弹不得。他也想问问明楼,是否是认真的要和他发展一段感情,同时也害怕这只是明楼一时心血来潮。毕竟有钱人的游戏从来都是伤人的,他在圈子里几年也听说过这样的事。他不愿意将明楼想象成那样一个形象,却也控制不住的去怀疑,不是怀疑明楼的诚意,而是怀疑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资格得到明楼的真心。


  “你是指,潜规则吗?”


  挣扎之下,明诚小心翼翼试探着提出疑问,这已经花掉了他所有的勇气,仿佛明楼只要一明示或是默认,强撑起来的身体就要倒下去,就连他的精神世界也要被整个摧毁。


  把话说出来以后,明楼反倒镇定不少,半蹲在明诚身前,双手箍住他的肩膀:“当然不是,阿诚,你看着我。我喜欢你,我很认真,我希望你也同样认真。阿诚,我从来不玩所谓的感情游戏,我也从来没有对第二个人说过这些话。你是我认定的人,我们已经相处了一段时间,我相信你一定也感受到了我的心意。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可以明确的拒绝,我保证以后不会来骚扰你。如果你也喜欢我,就大胆的接受,其他的一切都交给我来处理。总之,不要怀疑我对你的感情,好吗?”


  明诚被迫与他对视,小鹿似的眼睛水汪汪的,眨也不敢眨,就这样看着明楼。今天他的脑子有些不太灵光,需要多花点时间来反应刚才明楼所说的话。这是他一直期盼着的事,然而等到终于心愿达成的这一刻,明诚却不敢置信。他坎坷的童年生活让他一度以为自己是被上帝遗弃的人,而后被明萱女士助养,上了大学,才渐渐觉得自己是和普通人一样的。而这一刻,当明楼说出那四个字的时候,明诚觉得他其实是被上帝眷顾的,不然怎么可能得到这一份肖想的爱情。


  明诚扑向明楼的怀抱,两个人滚落在地上,然而谁都没有放手。


  “我愿意,明楼,我愿意。”


  明诚说着,落下泪来,落在明楼的肩上,落进明楼的心里。


  


评论(34)

热度(8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