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瑶

【谭关】遥不可及·15

    情况如何发展成这样,关雎尔也想不通,只能怪自己一时被男色所惑,傻乎乎地答应了谭宗明见一位长辈也就算了,还头脑发热当晚就跟着谭宗明去了城郊的别墅。坐上车的那一刻她就有些后悔,但又忍不住期待。


  尽管早就从安迪姐平时的只言片语中得知谭宗明的别墅不一般,但真正到了谭家,看着暗夜中灯火通明的两栋主屋,关雎尔才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豪宅。


  “怪不得安迪姐说你家就像个迷宫,明明房子近在眼前,怎么要绕这么一大圈?”


  谭宗明牵着小姑娘的手,在黑暗中偷笑,在院子里绕着草坪走了两圈都没发现,幸好叫人把灯都关了。谁知道下一刻庭院里就灯光大亮,管家先生站在不远处的门口,恭敬地说:“先生,老太太还等着呢。”


  谭宗明可没说晚上会带人回来,可老太太就一直念叨着孙媳妇儿不肯去睡觉。


  关雎尔这才如梦初醒,现在就要见家长了?心底生出一股胆怯,他们的关系已经深入到可以见家长的地步了吗?


  别人不好说,可谭家老太太怎么会不喜欢,大孙子好容易带回来一个姑娘家,长得清清秀秀,说话温温柔柔,文文静静的模样看着就叫人喜欢。老太太一高兴,也不管已经十一二点了,拿起电话就给大儿媳打,说是走得太急,给孙媳妇儿准备的东西都放在家里,让她快点到上海来。


  关雎尔被谭宗明送到客房,屋子里整洁得堪比五星级酒店,装修倒不华丽却胜在精致,细节处显露出主人家的品味,但在俗人关雎尔看来,所有的一切都透着一个字:钱。


  “家里没有女孩子的睡衣,我的又太大,好在还有几件新的T恤,你将就着穿。”


  关雎尔扯了扯衣服,随手放在床边,转身扑进谭宗明怀里:“老谭,老谭,丢死人了。”她此刻是又羞又恼,刚刚在谭家奶奶面前的表现着实有些木讷,后面被一口一个宗明媳妇的叫着也没任何表示。谭宗明全程围观却不替她解围,不管他这会儿怎么体贴,都没办法补救了。


  谭宗明搂着她,只觉得今天的小姑娘特别依赖他,不管是真抱怨还是假娇嗔,都是值得高兴的。给了一个晚安吻作为安慰,又温言细语地哄了一会儿,谭宗明略带些遗憾的道了晚安,谁知道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他。


  关雎尔仰起头,微微踮起脚尖,正好吻上谭宗明的嘴唇。这是她人生中头一回做出这样大胆的举动,左手紧紧攥着谭宗明的衣襟,周身氤氲着暧昧的热气。谭宗明又怎么会错过这大好机会,双手托住她的后背,给予了热烈的回应。


  事态渐渐失控,关雎尔身上的宽松大领毛衣被扯成了露肩装,整个人几乎嵌入谭宗明的怀里。谭宗明埋头在小姑娘的颈窝吸吮,无意识的甜腻呻吟令他逐渐失去理智,他想要的更多,却不知道关雎尔能否接受。


  关雎尔未经人事,不明白胸口喷薄欲出的急切欲望究竟意味着什么,只能遵从心底的声音,靠近谭宗明,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他,她相信谭宗明。


  如此全身心的依赖反而让沉沦情感漩涡的谭宗明找回理智,稍稍拉开彼此的距离,一个成功的人是懂得克制欲望的。 


  “我不会道歉,”谭宗明替她擦去嘴边的晶莹,“我很高兴,雎尔。”


  关雎尔显然还沉浸在激情的余韵中,愣愣的不明白这话的含义,只听到谭宗明说高兴,便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


评论(6)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