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瑶

【谭关】遥不可及·11

  “雎尔,说话方便吗?”


  “嗯,我现在在安迪姐的车上,就我们两个人。”


  “手上的伤严重吗,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谭宗明坐在车里,心情有些复杂,女朋友出事居然还要别人来通知他,他这个男朋友做的还真是失败。


  “当时太混乱了,我现在心里还有些发慌,就忘记了。”关雎尔倒是没说谎,话语中带上了小姑娘软糯的撒娇,“医生说不算太严重,就是现在疼得厉害。伤的又是右手,生活恐怕有些不方便。”


  谭宗明刚刚就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把关雎尔接到家里来照顾肯定不现实,只好退而求其次:“要不要还是先住院,叫个护工照顾你?”


  “不用,医生说也没必要住院。再说了,左手是好的呀。”


  “那好,你自己小心一点。我在去欢乐颂的路上,一会儿到了给你电话。”


  这会儿都快十点了,关雎尔想了想却没有拒绝。


  等他们讲完电话,安迪才问:“你不是不希望她们知道吗?”


  “总不好一直瞒着的呀。”关雎尔心里也有些打鼓,这次意外打乱了她的计划,这个时候曝光还为时尚早,但她要是拒绝了,对谭宗明也不好,只能顺其自然了。


  于是乎,二十二楼其他三位姑娘正挤在2202争论着晚上发生的这一切的时候,谭宗明的到来犹如一颗深水炸弹,震得平时最叽叽喳喳的曲筱绡和刚刚还哭喊大闹的邱莹莹瞬间闭嘴。


  围观了好久的安迪终于站了出来:“小关的房间在那里。”


  谭宗明点头致意:“多谢。”


  房门一关上,曲筱绡和樊胜美面面相觑,邱莹莹泪痕未干一脸懵圈,最后都看向安迪,似乎这里就她一个知情者了。


  安迪一摊手:“Well,这件事最好还是由当事人来回答。很晚了,我要回去睡觉了。”


  不管外面的人陷入了怎样的混乱,卧室的小门一关,便给这对有情人创造出独立的小天地,将他们与旁人的悲欢离合隔离,只余下漫天的思念缱绻在彼此之间。


  关雎尔靠坐在床上,小桌上的电脑里还放着美剧,可她已经完全没心思去听。


  小小的房间被堆放得满满当当,谭宗明没走两步就到了床边,手抬到一半又不敢落下,生怕弄疼了小姑娘:“还疼吗?”


  关雎尔穿着她的珊瑚绒睡衣,挪到床边,抬起头看着谭宗明:“还是有点疼,不过比刚才好多了。”


  谭宗明摸了摸她的头顶,摘下眼镜后的小姑娘露出一张白净的小脸,还没有他的手掌大,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扇得他心里痒痒的。他蹲下来,被石膏包裹的纤弱手臂就横在眼前,散发着一股浓郁的气息。他轻轻地托起手掌,才发现掌心还有一片擦伤,抹了碘酒,十分可怖。谭宗明不知怎么想的,低下头吹了吹,仿佛这样就能吹散潜藏在伤口中的痛楚。


  关雎尔下意识地想要缩回手,这沁入骨髓的酥痒比起伤口的疼痛更叫人难耐,但又贪恋肌肤相触的那一片灼人的温度,刚刚还冰凉的手上似乎捧了一团火焰,静静地燃烧着。


===================

闪婚还是破镜重圆,这是个问题。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